「選擇你需要的,放棄你想要的」

這幾年一直在找車

大致上是以旅行車Wagon為主的車款

始終鎖定在雙B車款S211 & E61,經過幾番思索

最後我選擇了符合家庭需求又外型兼顧的VOLVO XC70

當初帶著老婆小孩來看車的時候

看到金寶貝對XC70的愛護與喜悅

當下就決定就是它了VOLVO XC70

Goodbye

告別了開了快14年的小黑

心中真是百感交集與不捨

所幸我知道你的下一任車主會好好照顧你的

黑皮因為是五年以上的中古車

在辦理完過戶的第一天

展開一連串的愛車行動

包含洗車、換輪胎235/50/18與油電水全部更新的大保養

尚包含更新煞車bump

希望黑皮能夠頭好壯壯,照顧好我們全家

迎接陽明山的晨曦  2017的第一天

我最喜歡的角度

 

影音系統XC70只有六片裝CD/導航

更新了包含數位電視/USB/DVD等車用影音設備

..........不過說實在的,我並不是很滿意

數位電視收訊極差常斷訊

USB讀取只要熄火後......常常都是從第一首重新來過

但有時候又可以恢復熄火前播放的檔案

詢問之前安裝的店家,總是敷衍了事

這就是台灣令人詬病的服務品質吧

看來得花時間再研究一番

這段時間開下來

我覺得XC70在性能與舒適度的表現都很不賴

唯二兩個缺點

1. Blind sys盲點系統常當機

2. 油耗平均大約一公升跑7.5公里左右

其餘XC70的表現

大致上都挺優也挺好的

 

未來我會好好照顧你的........黑皮

我相信你也會好好照顧我們全家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LVO XC70 XC70
    全站熱搜

    Pony love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